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主角受伤很多的电视剧,随便点开就看女主受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3: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电视剧每个人的看点都不同,有些人就喜欢看女主角受伤的画面,更喜欢自己随便点一集就可以看到女主角受伤的片段。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就算是主角,也难免会受伤,虽然有主角光环,如果一直没事反而没有看点,这里找来女主角受伤很多的电视看看。

一、《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这部大热剧不知道你们看了没,最近双世宠妃播出,剧情还是可以的,小编表示看了一点之后就感觉中毒了一般,就开启了追剧模式。在这部剧中女主角受伤简直就是家常便饭,这不,第一集就从高处掉了下来,估计以后受伤的戏份肯定是不会少了的,看到美女受伤就心疼。

果然第一集女主角受伤就只是一个开胃菜,到后面是各种挨打,那位夫人可真是心狠手辣,还用针扎我们的女主角,看到女主角受伤就好像送上一个抱抱(在心里已经抱过了)。第4集的时候就被强吻了,看到裸背上虽然有些红点点,不过完全无法遮掩女主角光滑细腻的肌肤,不过对于女主角受伤之后,竟然只有几个红点表示编剧你也是够了。

当然这部剧女主角受伤可是完全停不下来了,这不,现实被推然后又跑去上吊,结尾还搞了个跳崖,简直把我们女主角虐得不行了,动不动就被挨打,这还是女主角吗?感觉谁都可以上去欺负的赶脚。不行了,我要上去保护我的女主角,不能再让女主角受伤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