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禁菜之铁板甲鱼,活煮甲鱼享受折磨的乐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4: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十大禁菜之铁板甲鱼,简直就是温水煮青蛙。甲鱼其实是我们平时吃的比较多的一道菜,虽然看似很普通,但是铁板甲鱼的做法太残忍,不知道是怎么样的表态心理才能想出这样的菜肴,竟然将活甲鱼直接做成菜,列为中国十大禁菜不无道理,不知道你忍不忍心。

中国十大禁菜:龙须凤爪、糖醋活鱼、烤鸭掌、浇驴肉、脆鹅肠、铁板甲鱼、 风干鸡、三吱儿、猴头、炭烤乳羊

中国十大禁菜之铁板甲鱼

铁板甲鱼的做法跟温水煮青蛙有点类似,但是也有很大的区别,因为青蛙是有能力逃跑,而甲鱼是没有能力逃跑。铁板甲鱼是用讲鲜活的甲鱼,放在有调料的凉汤中,用慢火煨,这个时候甲鱼是活的,当水渐渐升温后,甲鱼就会因为热而喝汤,调料就自然而然进到甲鱼的体内,没有比这更入味了吧。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看着锅中甲鱼痛苦的翻滚,观看者会引发无限的乐趣和好奇心,慢慢甲鱼在观看之下死去。最后甲鱼熟了时,外面的汤和甲鱼喝下的汤,使甲鱼肉味中都有汤的味道,简直没有比这更加鲜美了的,就这样一道铁板甲鱼完成了,只是过程是非常残忍的。

铁板甲鱼的鲜美是必然的,而且据说很多人都非常享受铁板甲鱼的制作过程,可见人的心里总会有些...不过这样煨出来的甲鱼汤营养还是非常丰富的,本身甲鱼就是一种大补的食材,甲鱼也是作为中药的一种,能够预防一些病症的发生,我们来看一下铁板甲鱼的功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