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禁菜之脆鹅肠,从活鹅肛门扯出肠子做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4: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十大禁菜之脆鹅肠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吃过,这个可是跟我们平常吃的大肠、鸡肠、鸭肠不一样,会作为禁菜,自然是因为这道菜是违规的存在。作为舌尖上的中国,美味佳肴可谓是数不胜数,但是在现有的情况下,厨师们总会创新出一些东西,但是这种菜肴太残忍了。

中国十大禁菜:龙须凤爪、糖醋活鱼、烤鸭掌、浇驴肉、脆鹅肠、铁板甲鱼、 风干鸡、三吱儿、猴头、炭烤乳羊

一、中国十大禁菜之脆鹅肠

中国十大禁菜这是舌尖上的罪孽,每一道菜都是在揭示人类对动物生命的无视,虽然我们一直在屠宰,但是这完全是凌迟,还不如直接杀了。脆鹅肠的做法十分残忍,一度被广大群众所抵制。脆鹅肠的取材都是用新鲜的活鹅,将活鹅的肛门划出一个圈,然后用食指插入,用力向外拔出,就能取出最新鲜的鹅肠。

在影视作品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种血腥的场面,但是很多人都表示这种场面会选择跳过,因为太血腥残忍了。在影视中都是虚构的,但是在现实中,竟然采用了这样的方式对待活鹅,取出鹅肠,无疑也是活活将鹅折磨致死。所以脆鹅肠被列为了中国十大禁菜之一。

二、脆鹅肠的经典制作方法

1、首先将鹅肠洗净,然后用沸水迅速烫一下,然后沥干水,装盘放好。

2、炒锅上火,放油烧热,放入红辣椒炸一下,趁热倒在鹅肠长,加入适量精盐、白糖、醋、花椒粉、味精,搅拌均匀。脆鹅肠就制作完成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