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美味大学食堂,农大食堂让人想住进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6: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民以食为天,吃是最享受的事情。而在广大学子吐槽自己学校食堂难吃的时候,这中国十大美味大学食堂让人们羡慕不已,这些学校的学生也无疑成为了人生赢家。看完这些食堂,甚至都想住进去一辈子不出来了啊。

一、中国农业大学

农大公主楼的美食在北京高校里也是名列前茅,不仅菜的卖相好,味道也是一级棒,品种花样多,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从菜品到甜点,从小吃到水果,简直是农大的骄傲。来这儿吃饭你是不会错的。玉米烙还有各式甜点是广大师生喜爱的美食,去的晚你就抢不到了!

二、华中科技大学

华科大,自然食堂也多,拥有着个大大小小21+6个 食堂(38个楼层),传说总共有33个食堂!一起看看有哪些好吃的!

三、北京语言大学

说到北语不得不提的就是东尼利亚穆斯林餐厅里的羊肉串,个大味美解馋是它的最大优点,外酥里嫩,孜然香味浓郁扑鼻;手抓饭也是正宗的新疆味道,别有风味。

四、华南农业大学

芷园三层楼,空调+wifi+电梯+露天餐区+小偏厅。华农校园里面唯一有电梯的饭堂!每一层都有精致的快餐,天朝各色菜式都有,川菜窗口、湘菜窗口、粤式风味、铁板烧、煲仔饭、砂锅粥......早餐还有小笼包、肠粉、东北大饼等等。二楼强推煲仔菜和芷园风味烧腊饭,好吃赛过外面的烧腊店。三楼菜式花样很多,蒸笼饭、铁板饭和栗子老鸡汤很不错,最爱炒牛河,分量足味道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