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悬案,14年间杀害9名女子奸尸至今未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6: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仅韩国有三大悬案至今未破,看似平静的中国也有中国七大悬案和中国十大悬案,这些让人看了毛都骨悚然的中国十大悬案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这样心理不正常的人至今还未抓获,想想就觉得都后怕不已。

1、刁爱青碎尸案

刁爱青案,又称南京119碎尸案,又称南大碎尸案,也是成为中国七大悬案、中国四大疑案之一。案发于1996年1月19日。受害人为南京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一年级女学生刁爱青。受害人遗体碎片在其失踪9天后,也就是当年1月19日清晨,被一名清洁女工在南京华侨路发现。凶手为消灭作案痕迹,将其尸体加热至熟,并切割成2000片以上,头颅以及分割好的内脏均被煮熟,用塑料袋整齐的包装好,甚至连肠子都整齐的叠放,后分四处进行抛尸。

清扫大街的女工,清早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以为是猪肉,回家后打开仔细的清洗,准备食用,结果在清洗的过程中发现了三根手指,吓个半死,于是报了案。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的碎尸案仍未破,此案震惊了南京市,南京市警方投入大量警力多方调查,均未有任何突破性进展。2016年1月19日,网传今天是中国十大悬案“南京大学碎尸案”20年追诉期的最后一天,但很快,在1月20日下午,公安部刑侦局在官方微博“辟谣“:“南大碎尸案”将依照刑法规定继续追查。

2、慈溪白骨案

在2006年的时候,在浒山街道一个姓徐的男子在自己家中发现了人的白骨,白骨就处在自家的阁楼上,但是作为主人的徐先生对这个事情却一点都不知道,于是徐先生立刻就报警了,当警察赶到之后,在自家的阁楼中发现了一堆的白骨,还在那白骨中发现了一个身份证,通过对身份证的检测发现,死者是徐先生的妻子曾经的男友,并且死者已经死了有将近十年,并且警方很快就认定了嫌疑人,嫌疑人就是死者的女友。具体的案件介绍如下,当天死者胡建明听说自己的女友和他人拍婚纱照后,赶去女友家,这对一个男人来说,是无法忍受的。

这个过程中,是否有可能胡建明怒气冲冲地找到徐某,并有激烈的语言和肢体争吵,最后导致徐某设计杀死胡建明。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的白骨案有很多疑点,十年前,徐某才25岁,身高只有1.58米,而胡建明有1.75米。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杀死高大的男朋友,再分尸,藏到阁楼,这个过程起码需要三四个小时,怎么会不被人发现?她是在哪里分尸的呢?因为在家里分尸动静大,而且血流满地很难处理,家人容易发现,说不定分尸地点不在家里,是在别处分尸后再藏到家中的。至今关于凶手是如何杀害死者的,并且如何对死者进行分尸的依然没有解开,被列为中国十大悬案之一,也是中国十大奇案中的典型案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