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最美台湾女歌手,Jolin蔡依林排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8: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闲暇的时间听听歌,聚会的时候唱唱歌,歌曲一直被人们欣赏着,而美女加好歌曲,更是让人赏心悦目。小编盘点了一下十大最美台湾女歌手,里面肯定有很多你熟悉的美女,虽然并不是现在的年轻美女,但是她们也有着她们的经典。

十大最美台湾女歌手

一、蔡依林

还记得当初的蔡依林,虽然身高不高,但是却穿着十几厘米高跟鞋,大胆的在舞台上跳舞,性感的服饰,配上高跟,不输任何一个女歌手,当时就是最美台湾女歌手。

二、陈梦晨

2015年发行《咬一口》迷你写真专辑。在发布会上大胆的露出自己火爆的身材,点燃整个娱乐圈,成为最火爆的台湾女歌手。32E的美胸加上22寸的纤腰的好身材,陈梦晨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并且认为这是一种健康的美。

三、张韶涵

还记得那首隐形的翅膀,带我走过许多岁月。她那小巧的身材和脸蛋,还是很容易就进入到人的视野当中,是一位很值得怀恋的台湾女歌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