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民国五大灵异事件,绣花鞋与徘徊的鬼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9: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代科学认为,鬼在我们现代世界里是不存在的,但是很多人还是谈鬼色变,且有很多人都说自己曾撞见过鬼。鬼魂是否真的存在,两方各执己见,那么,你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民国时期发生的五大灵异恐怖事件,胆小慎入。

1、绣花鞋

民国三十二年,怀有身孕的娟,穿着红通通的绣花鞋,在河边送别了参军的丈夫。5年后,娟依然一个人带着孩子苦苦等待丈夫归来……娟貌美,体态娇好,丈夫下落不详,一个单身女人带着孩子,在村里难免惹人非议。

终于有一天,娟照例在村口等待丈夫归来,被喝多了的车夫铁三看到,铁三垂涎娟的美色已久,借着酒劲要非礼娟,在扭打中,醉酒的铁三竟然失足跌入河中,娟慌逃。第二天,人们在河中发现了铁三的尸体,镇里管族事的三老一致认为是娟引诱了铁三,最后杀人灭口。

娟大喊冤枉,但是几处物证俱在,没人敢有异议。按照祖辈流传下来的惯例,娟最后被塞进猪笼,沉河淹死……娟死后第七天,村里一位管族事的长老突然离奇死去,尸体边有一只湿哒哒的红色的绣花鞋。离奇的是镇里法医检验的结果竟然是长老身上无任何致命伤害。

2、少女灵异日记

民国三十六年,天津。富商之女郑心凌因为母亲在车祸中去世患上了抑郁症,生活在惊慌之中。一年后,留学回国的心理医生宁雅带她来到一家温泉旅馆进行心理治疗。在旅馆中,在一个停电的夜晚,心凌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日记本。当她翻开这本日记,惊讶的发现扉页上用鲜血写着——打开这本日记,你将不再是你自己。恍惚中,心凌进入了日记主人公“晓澜”的世界。

3、古镜怪谈

民国三十七年,江苏周庄,当地一个大户人家,蓝氏早年和丈夫含辛茹苦积攒了一份可观的家业。丈夫早逝,她外孙麦迪是她的唯一牵挂。她将孙子送到外国上学。终于盼来孙子学成归来的那一天,却领回来一个洋气十足的未婚妻萍,这让苦盼外孙回家的兰氏大不悦,二人相处并不融洽。一日,萍走进了一间不起眼的房间,在屋里的角落有一面古镜,萍被莫名的力量吸引,在镜前端详了许久。

此后,萍对兰氏的态度慢慢开始转变,性格也变得温婉贤淑,兰氏逐渐喜欢起她来。可时间一长,兰氏发现萍的态度转变原来是因为自己的那笔财产,兰氏大怒。鬼迷心窍的萍却为了逼迫兰氏而毒杀她的爱犬,并在兰氏拒绝在萍伪造的遗嘱上签字时,在古镜前杀死了她。古镜里的萍面孔扭曲变形,样貌丑陋而可怕。萍拿着遗书找伤心欲绝的迪生分遗产时,迪生看了遗书后勃然大怒,外婆并不会写字,如何能在遗书上签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