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足球十大恶人,李玮锋一年半狂领6张红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9: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秦升的惊世一踩,不仅让中国足球丢人丢到国外,也勾起了许多球迷的回忆。中国足球水平不见提高,但却从来不缺乏类似的足坛恶汉。今天就为您盘点一下,中国足坛十大恶人,排名不分先后:

1、李玮锋:一年半狂领6张红牌创纪录

李玮锋一直在荣誉和争议中徘徊,他是中国足坛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但却同时是多次负面事件的始作俑者。在李玮锋的足球征战史中,红黄牌,似乎成了他的代名词。足球场上屡教不改,吃红黄牌是家常便饭,他的犯规性质并不是特别恶劣,但其后果和影响力超越所有前辈:他曾经创造过一年半内狂领6张红牌的纪录,他制造出来的三场比赛2张红牌,令人瞠目结舌,国足队长在国家队怒掐日本队长脖子的一幕仍令人记忆犹新。

2、周挺:吃牌如同上班打卡一样正常

周挺是中国足球职业史上吃牌最多的球员,总数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109张。其中还有不少犯规动作被裁判无视。周挺的职业生涯中,恶劣犯规数不胜数,比如踢爆申鑫外援凯撒,双脚飞铲韩国全北现代球员。有人形容周挺时笑言,他犯规和吃牌就好比其他人上班打卡那样正常和有规律性。

3、戴琳:多次凶狠犯规成足坛公敌

周挺敢说自己是恶汉头名,戴琳绝对不答应。他的恶劣脾气以及拿红黄牌的能力在中超堪称一绝。从05年至今,戴琳总共领到了101张黄牌,仅次于周挺,红牌周挺领到了10场,独霸中超赛场。鉴于周挺已经离开中超,戴琳在黄牌数实现超越,独霸红黄牌帮指日可待。戴琳在中超这些年,因为自己的暴脾气所引起的暴力事件数不胜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