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代十大最好色的皇帝,三千佳丽都无法满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1: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古代皇帝来说,纵然有红宫佳丽三千,也似乎依旧难以满足他们,还要去民间大肆处搜刮各种绝色美女。今天要为大家盘点一下古代性欲极其旺盛,生活极其荒淫的十大帝王,你认识几个?

10、唐玄宗

早起唐玄宗毋庸置疑是一个十分有作为的帝王,他不仅成功清除了太平公主等势力巩固了皇权,而且通过一系列的改革统一了北方政权与西域地区,不可不说是功绩赫赫。但中晚期的唐玄宗开始渐渐腐败,尤其是在宠爱了杨贵妃之后,从此君王不早朝。

为了讨杨贵妃开心,哪怕是几千里之外的荔枝都动用大兵马快运到长安。不仅如此,唐玄宗还日日夜夜与杨贵妃厮守交欢,从此不再去宠幸任何妃嫔,甚至不踏出杨贵妃的寝宫一步,荒淫至极。而杨贵妃的娘家人也开始鸡犬升天,权倾朝野,唐朝彻底渐渐地走向灭亡。

9、秦始皇

提起性欲旺盛纵欲无度的皇帝又怎么能少得了第一皇帝嬴政呢。秦始皇每次出巡都会坐“辒凉车”,车体宽大,可卧可躺,乘坐舒适,“幸”女人很方便,甚至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灭六国的过程中,嬴政不断地收刮各地美女,最后也只得不断地营造宫殿,着名的阿房宫“东西五百步,南北五十丈,上可以坐万人”。

而阿房宫仅是其前殿部分,可见秦宫范围之大,里面的美女之多,也就可以想象嬴政有多么的荒淫了。而纵欲无度的秦始皇也成功给后来的皇帝起到了“模范作用”,堪称“纵欲始祖”。

8、汉武帝

汉武帝16岁登上皇位,阿娇随后成为他的皇后。两人青春年少,风情万种,每天都纵情享乐,一晃便是十年。十年之后,精力旺盛的汉武帝,忘记了金屋藏娇的承诺,开始对阿娇产生了厌倦。一天,汉武帝去平阳公主家里散心,在一大群舞女中,他发现了卫子夫。情急之下,他点名卫子夫伺候他更衣。

在更衣室里,性欲强烈的汉武帝粗暴地占有了美艳诱人的卫子夫。平阳公主索性把卫子夫作为礼物送给汉武帝。而卫子夫也没有让汉武帝失望,不但拥有惊人的美貌,而且有出色的床上功夫,将汉武帝的性欲发挥得淋漓尽致。两人夜夜风流、朝朝相拥,不久卫子夫就怀孕生子,做了皇后。

7、汉高祖

刘邦从小就是一个痞子,40岁时还依旧游手好闲,当时极度饥渴的刘邦当时就经常靠与某曹姓女子鬼混,并且还弄出了个儿子刘肥。虽然后来认识了“女强人”吕雉,但刘邦并没有因此改掉其好色本性,还不断与年轻貌美的戚夫人夜夜春宵,为了不引起吕雉的醋意与不满,刘邦在与戚夫人交换后,又开始与吕雉欢度,堪称“性欲之王”。

刘邦死后,吕雉开始恶意报复戚夫人,直到将对方双手双脚全剁了后成为“人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