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装剧十大最美怒颜,美人生气也惹人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女明星扮演起古装美女来,个个都自己的味道,而剧中的喜怒哀乐也是很多,接下来的古装剧十大最美怒颜,果然只要是美人,哪怕愤怒也是极美。

1、朱茵

1971年10月25日出生于香港,199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1995年在《大话西游》里饰演的紫霞仙子惊艳万千观众,至今令人难忘。朱茵的美摄人心魄,她的怒颜有一种倔强的味道。

2、高圆圆

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作品《十七岁的单车》开始演艺道路。2003年,高圆圆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周芷若被誉为“最美周芷若”,也是那柔情似水的温柔叫人念念不忘啊!

3、刘亦菲

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作品《金粉世家》进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仙剑奇侠传》走红,这年的刘亦菲青涩未退,还不是“神仙姐姐”,但那与生俱来的脱俗气质沁人心脾,美翻荧屏。

4、孙俪

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2001年参加新加坡比赛获亚军签约海润出道,2012年出演《后宫甄嬛传》甄嬛一角爆红。很多人说,这一定是孙俪的巅峰,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但我们期待她更好的作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