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爱情圣地,脱单艳遇的好去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1: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不少单身男女都想脱单,进入情侣世界。那么小编整理关于中国十大爱情圣地,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有伴了,这里都会成为你们最美的回忆。

1、杭州西湖

西湖泛舟、断桥相会、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每提及杭州,总会让人想起白娘子与许仙的千古爱情传奇,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加之浙江卫视与世纪佳缘在西子湖畔举办的连续两届中国相亲大会,更使得这里成为享誉全国的“浪漫之都”。

试想,春暖花开,泛舟西湖,遥望远处雷峰塔,湖水伴着桨声潺潺,爱人陪伴身边,是怎样难得的美好境遇呢。

2、凤凰古城

凤凰有“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誉,与钢筋水泥的大都市相比,凤凰这样的古朴小镇才是催生浪漫的温床。悠闲地踩在石板小路上,清亮的沱江水、翠绿的南华山、成排的吊脚楼、古朴的石板街近在眼前,伸手可触。此时透过天人合一的如画美景,身着花朵图案长裙的姑娘远远翩翩而来,令人怦然心动。凤凰古城:为了你,我已等候千年。

3、九寨沟

除了是国内知名的旅游胜地,九寨沟还是坊间公认的拍婚纱照的好去处。雪白的婚纱、美丽的新娘,“宝镜岩”、“芦苇海”、“五彩池”、“珍珠滩”等一个个柔软的风景区名称,就已经为浪漫埋下伏笔。置身于此,远离城市喧嚣,只谈爱情的柔软与绵长。

4、丽江古城

哪里是艳遇高发地?问十个人,会有九个回答是丽江。这个小镇从最初被发掘,就被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酒吧、灯笼、小街、时尚男女,甚至连空气都弥漫着暧昧的香甜气息,再加上雪山、蓝天、白云、流水、花香等等丽江本身具备的独特美景,让这个地方成为名副其实的爱情天堂。

来这里不必带很多钱很多心计,只需带一颗简单的心,才能遇见更多无限的可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