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打星排名,成龙垫底第一意想不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1: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荧屏上,成龙大哥功夫十分了得,甚至打到了好莱坞。然而在现实当中,他的功夫实力只能排在中国十大打星的末位,那么,冠军是谁?你绝对想不到!

第十位:正义化身——成龙

成龙初练京剧武生童子功,后入行电影,是第一位真正意义上打入好莱坞的香港影星,是中国在世界影坛最有影响力的演员,也是唯一在好莱坞留下鼻印、脚印、手印的中国艺人。无论在《警察故事》、《A计划》、《奇迹》、《一个好人》、《我是谁》、《尖峰时刻》,还是《新警察故事》、《神话》,他都是正义的化身,而现实中他是公益大使。从香港到好莱坞,他一直宣扬着中国武术,宣扬中国文化。

第九位:一线打星——樊少皇

樊少皇3岁便随父亲——邵氏著名武打演员樊梅生接触电影圈,由童星演起,第一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之后他以童星身份续拍电影《再见妈咪》及《听不到的说话》。直到十三岁,他跟又随父亲到徐州工作。期间,樊梅生请私人教师教他读书,学习日文和吉他,传授他武术。而樊少皇则立志成为武打演员,进军娱乐圈。电影《力王》中饰演武打主角,一时间名声大噪。

第八位:拳术精湛——刘家辉

刘家辉,刘家良之弟,被美国观众称为“光头英雄”。他发扬其兄的走正宗国术真实武打路线,出演过《少林十三房》、《五郎八卦棍》、《醉拳3》、《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唐伯虎点秋香》、《醉马骝》、《追杀比尔》、《情颠大圣》以及《神雕侠侣》等电影、电视剧。作品角色多以光头出现,早期以智勇双全的英雄为主,后期则多演绎反面角色。

第七位:自学成才——梁小龙

早在20世纪70年代,梁小龙就在香港演艺圈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出生在广东的梁小龙成长于香港一个贫寒的家庭,15岁时进入武行,并开始做替身演员。从1973年主演电影《生龙活虎》开始,短短十几年,便拍了《白鹤拳》、《迷魂拳》等70多部电影,后来他进军电视界又连续拍了《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雪山飞狐》、《霍元甲》、《陈真》、《四大名捕》等1000多集电视剧,成为八十年代初香港最负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