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美女城市,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01: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娱乐圈的美女数不胜数,但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都说重庆、成都、杭州盛产美女,还有哪些城市呢?盘点一下中国十大盛产美女的城市,分别选出一名明星代表,看看你的城市上榜了吗?

北京美女:朱珠

据说朱珠是“中国第一美”,北京应该选她做代表。因为近日,美国着名电影评论网站TCCandler公布了“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结果令网友震撼,MTV主持人朱珠排在了第30位,也成为中国女星第一名。她能超越刘亦菲,也许让人有点意外,其实朱珠符合外国人的审美观,当然长得也不赖,如果我把她排在第一也无可非议。

上海美女:江疏影

1986年9月1日,江疏影出生于上海,她名字“疏影”是舅舅所起,源于北宋诗人林逋的《山园小梅》:“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寓意以后碰到困难时也如山园梅花顽强不屈,继续努力。江疏影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学习了七年艺术体操, 2004年江疏影从上海市商业学校毕业,同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硕士毕业于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主修传媒经济学。目前是一位演员,在很多电视剧中都能见到她。

成都美女:张嘉倪

张嘉倪(Jenny),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她被形容为“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还有一双“摄人心魄的凤眼”,张嘉倪优雅袅娜,从“寻找紫菱”选秀节目一开始,这个乐观,可爱小女孩的纯真笑容渐渐走进许多人的梦里。琼瑶寻找的“新紫菱”是许多演员期待已久的,而成都女孩张嘉倪却成为唯一的人选。很多人说她幸运,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的家人对此看法却不能苟同,据她的母亲说,嘉倪能吃苦,够漂亮,有表演天分,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

重庆美女:艾尚真

艾尚真(原名徐萌),出生于重庆,中国模特、主持人、歌手、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艾尚真,凭借超完美的体形及傲人的身高被国际时尚模特界公认为黄金比例的超模,女神般的面孔及甜美的歌声让她成为了港台及韩国歌影视全方位发展艺人,T台和演艺舞台上的她魅力出众,光芒四射,这位才貌两全在国际舞台上闪耀的新星,近期将在各大电视媒体展示她最时尚的美丽身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