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剑三恶人谷十大恶人,千年修道不及一念成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11: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作为国产网游中的佼佼者,玩法多种多样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其中的阵营玩法更是多姿多彩。“恶人谷”即两大阵营之一,传说恶人谷是为了收容一些在逃的刑犯,或者是被仇家追杀的无路可逃者,后来势力一发而不可收拾,成为江湖上最大的一股邪恶力量。

恶人谷十大恶人王遗风,康雪烛,莫雨,米丽古丽,肖药儿,陈和尚,烟,沈眠风,陶寒亭,柳公子

1、雪魔——王遗风

“一醉江湖三十春,焉得书剑解红尘。”

雪魔王遗风是恶人谷谷主,也是恶人谷十大恶人之首,武功深不可测。然千年修道,不及一念成魔。平时温文尔雅,本乃智慧通达圆睿之人,无奈命途多舛,以至性情大变。江湖传闻,他曾因一张银票和一个女人,而一怒倾城,屠万余人,血染千里,无人可挡。而事实中屠城一怒为红颜的并不是王遗风,但江湖中却已存在“雪魔”之名。

红尘一支,武林之中向来少有人知其来历,素来一脉单传。红尘武学,最重修习心神,非智慧圆融之人无法窥其门径。以己之心静,操敌之心志,乃此派武学之最高境界,招式拼杀反为末流武技。红尘弟子向来游戏风尘,潇洒无拘,王遗风便是这红尘这一代的传人。对于王遗风,隐元会曾有点评:“江湖之中,有人不尊敬他,有人唾骂于他,更有人怜悯于他,但没有人能够不敬畏他……”

2、素手清颜——康雪烛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他曾是当年万花雅士,他雕的俊俏郎君能让女子梦萦十年,他随手刻的小玩意都被工画中人奉为圣物。当年高绛婷双手天生软韧,柔若无骨,在箜篌演奏之技艺上傲视群芳,可与七秀坊公孙剑舞并称。而康雪烛一双妙手,一把小刀,手下雕塑,号称可令死物重生,石龙睁眼。

然而没人知道,为何康雪烛会突然以手中之刀生生废去高绛婷一双玉手!那一日,万花谷百花齐放,却掩不住康雪烛手上的血腥之气,他手中的刻刀,第一次不为雕塑而挥舞。万花谷武林中人群起攻之,却还是被他杀了出去。从此,世间少了位大名士,恶人谷十大恶人多了一位康雪烛。

3、小疯子——莫雨

“遍地寒霜醉红尘,仇乎?情乎?”

“小疯子”莫雨,乃是恶人谷主王遗风最为看重之人,也是恶人谷十大恶人中众人最为畏惧之人。他身负剧毒与咒印而出世,他因血脉中牵连的痛苦而疯狂,他走投无路为追逐至高武艺而投入恶人谷。

他血液中的咒印能令他迸发出疯狂的武力,然而,用自己双手能够支撑的力量来维护自己所珍惜的人才是他所想要的东西!他还有机会吗?抑或这只是莫雨的梦想?或许每个少年都曾有过这样的梦想,但当世间的阻碍将这样的梦想一个个磨破之时,在恶人谷,有一个少年仍在默默坚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