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辣的十大辣椒,印度不丹毒椒竟然可以用来驱赶野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辣的十大辣椒,现在还是死神辣椒排在第一λ,据说这个死神辣椒已经排在榜上五年了,还û有被任何一个辣椒打败了,足足可以看清楚他的辣椒辣度是十分的可怕,并且û有人敢吃这种辣椒,只是舔一点就非常的可怕。不愧是世界上最辣的十大辣椒,排名第一λ

1:世界上最辣的十大辣椒卡罗莱纳死神

卡罗莱纳死神是至今世界上发现的最辣的辣椒。这种辣椒光是听名字就觉着很辣。这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比普通的辣椒要辣300倍。这种辣椒是美国的一个农夫培养出来的,这个农夫用了大概十年的时间,在南卡罗来纳州种植了这种辣椒。在2013年11月,卡罗来纳死神突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这种辣椒的平均辣度可以达到220万,比警用的辣椒喷雾辣度都要高。

2:特立尼达蝎子布奇辣椒

这种辣椒是以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这种辣椒外形非常有光泽,并且呈现红色。大小就像1澳大利亚元硬币那样。用这种辣椒加工制作辣椒酱的时候,必须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毒面具,否则它冒出的辣烟会对人造成伤害。位于世界最辣的十大辣椒第二名。

3:印度魔鬼辣椒

印度魔鬼辣椒也是曾经的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辣度是普通辣椒酱的401.5倍,这种辣椒主要产地是印度的东北部。马上,印度当地人把它称作魔鬼辣椒,主要是由于他们都很迷信,相信这种辣椒可以把魔鬼辣跑。根据有关材料介绍,印度军队之前打算利用这种辣椒制造成有利的工具做成手榴弹来对付敌人。

4英国纳加辣椒

在英国的多赛特群农场里很多人都种植纳加辣椒,美国香辛料易协会 把这种辣椒椒成为全世界最辣的。据了解,世界上最辣的十大辣椒是由米乔德夫妇研究出来的,他们在这种辣椒的时候 都要带上手套,平常人只要闻到这种辣椒,就马上会流出眼泪。

5墨西哥沙维娜椒

墨西哥的沙维娜辣椒被叫做幽灵椒,政府规定,由于排在全世界最辣辣椒中第五名,所以只能出口干辣椒和辣椒酱,“沙维娜”可以用来调味,也可以用来制作催泪瓦斯。

6伯纳特辣椒

这种辣椒主要生长在马尔代夫非洲地区,由于特别辣,差不多都用来制作辣椒酱,非洲国家都是用这种辣酱来做饭。改进了它的外形和辣度,添加了哈瓦纳辣椒,现在吃这种辣椒,对身体非常有好处。

7印度不丹 毒椒

不丹毒椒是印度阿萨姆小镇辣椒培育出来的。美国新墨西哥州立 大学教授巴斯蓝说:“第一次吃全世界十大最辣的辣椒 感觉嘴里在冒火,”印度把这种辣椒种在地里和屋子的附近,可以赶走怪物,就连大象这种体积的动物看到辣椒都会害怕的逃走。

8:那伽毒蛇

这种辣椒是一种新品种,是由英国有关人员培育出来的。就算是那些非常喜欢吃辛辣食物的人,品尝过这种辣椒之后,都会非常痛苦。吃过这种辣椒之后的第一反应是舌头麻木,然后就会有一种灼烧感。这样折磨人的感觉会保持大概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吃这种辣椒的人不会想和别人说话,也没有心思去做任何事情。那伽毒蛇是一个英国人花费了五年的时间才培育出来的。这种辣椒的培育成功让许多饕客都感到非常新奇,他们纷纷想尝试使用这种辣椒。但是并不是谁都可以吃这种辣椒的,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吃,另一部分人严重的都被送去了医院。

9:墨西哥哈瓦那辣椒

这种辣椒的长度大概在2到6cm之间。这种辣椒破了1994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到了2007年2月,这种辣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印度断魂椒打破了。哈瓦那辣椒不仅足够爆辣,而且还有一种非常神奇的烟熏味的。

10:牙买加辣椒

这种辣椒闻起来很像水果的味道。有很多颜色,比如黄色,橙色,红色,绿色。当地人经常用这种辣椒作为制造辣椒酱的原料。这种辣椒种植在南洋的很多国家,可以作为制作咖喱的原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