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稀有的花,睡莲因为他太娇贵名列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5: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十大最稀有的花,睡莲登榜首第一位。说起睡莲那可是十分的好看,也是最娇贵的一种花,因为这种花每年只开七天。并且只有在凋谢的前一刻才会开放。每次只要能看到这种花开花,那是非常的幸运的。因此,他在世界十大最稀有的花中是第一位。

1.世界十大最稀有的花睡莲

睡火莲又名紫睡莲,生长在格兰蒂亚,是当地最昂贵的花。睡火莲花期只有七天,金色的触角被紫色的花瓣包围着,还有一个等待开放的花蕊,这种花开了之后直接就会凋谢了。相传,睡火莲触角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正在睡觉的花蕊,所以它的名字叫睡火莲。虽然它的花期非常短,但是它绽放的那一刻是很美丽的,也是很珍贵的。是无法用钱买到的,是无价之宝。

2.鬼兰花

鬼兰的外形像珊瑚,花朵的颜色很鲜艳,而且形状各异,千奇百怪。世界上最稀有的花鬼兰的根能和树皮放在一起,并且不容易被看出来,它白色的花朵就像是挂在空中,突然一看,还是很吓人的,所以它的名字又叫“幽灵兰”。鬼兰开花的时候很少,见到他的一定会被他吸引。自古以来兰花都是以高雅自称,但是你看到他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很诡异,但又很漂亮。这种花也很难培养,所以她是世界上最贵的兰花。

3.奥古斯都郁金香

奥古斯都郁金香产生于17世纪,它的花朵红白相应,颜色鲜艳,非常美丽,有一种凌乱美。当时欧洲盛行个性,所以这种花被很多贵族人喜爱,然后又创造出闻名于世的郁金香泡沫。这种郁金香在1637年售价达到了6700荷兰盾,这些钱当在当时可以买一栋别墅了,看它的价格就知道,郁金香也是非常的昂贵。

4.土耳其哈尔费蒂玫瑰花

世界十大最稀有的土耳其哈尔费蒂玫瑰是非常珍贵的。它们的长相和普通玫瑰花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是它们的颜色很独特。黑色的玫瑰不像是自然生长的,反倒是像人工制作的。但事实上它们确实是自然生长的。这些黑玫瑰曾经在许多电影中出现过,像关于女巫的电影还有黑魔法的电影,它都会当做其中的道具。它们带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神秘但是又很美丽。它们开花是有季节性的,只有在夏季才会盛开,而且调味世界上只有土耳其的,哈尔费蒂才能生产,所以它在世界上是非常的稀有的。

5.斯里兰卡仙人掌花

世界上十大最稀有的花花斯里兰仙人掌花,它只会在夜里开两个小时,非常的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一般人根本不知道它会何时开花,除非你整日守在她的面前,才有可能一睹为快。但是它的花朵是令人着迷的,而且在市场上根本没有明确的价格,所以是花中的无价之宝。

6.朱丽叶玫瑰

朱丽叶玫瑰在一般玫瑰所拥有的特色都非常的出众,但是最珍贵的就是他15年才会开一次花,见到一次真的非常困难。而且他只能4、5年,而且是要进行研究后才可以命令,非常的正式和难得。科学家们研究这种花,花了足猪八年的时间,又卖出了160000欧元的高价。

7.郁金香

17世纪,欧洲盛行一股猎奇风,独特的郁金香,开始在荷兰中流行,所以那个时候郁金香的价格非常的贵。尤其是颜色不同的郁金香,她的颜色没有规定,人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选择花,并且价格也会随之变高。郁金香出名之前是一种药材,在荷兰这个地方的催促下,花也变得明贵起来。

8.玉葡萄

玉葡萄树生长在菲律宾热带雨林中,属于豆类。它花的颜色是绿色和蓝色的那种混合色,形状像一个爪子。人们对热带雨林的开垦和破坏,也让玉葡萄受到了伤害,所以变得极其的稀少和珍贵,成了世界十大稀有的花中的即将灭绝的花种。

9.巧克力宇宙(墨西哥)

巧克力宇宙植物生长在墨西哥,因为它的花感受到巧克力味就会盛开,所以它叫巧克力宇宙。巧克力宇宙一般在晚上开花,由于花的珍贵,所以当地政府专门为它设定了一条法律,来保护她的成长。它是世界上第九名稀有的花朵。

10.鹦鹉的喙

鹦鹉的嘴非常的美丽,是世界之最,也是当地昂贵的特产。鹦鹉的嘴生长在加纳利群岛,花朵形状极其像鹦鹉的嘴,在阳光的照射下,它盛开的非常漂亮。但是它的产量从1884年就开始下降,所以当地将保护它列到法律之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