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世界十大神奇的树 最神奇的树竟然可以产黄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5: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自然是由各种生物组成,千奇百怪,每种生物都有生命,而且生物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特点,所生长的环境也都各不相同,但都需要阳光和水来来生存,那大家知道植物界的种类嘛,下面小编领大家来盘点世界十大神奇的树。

1、含金树

听名字就是一种很神奇的树了,树上含有金子,其实这种树还有一个名字叫冷杉树,这种树生长环境不同于别的植物,它一般生长在金矿开采过的地方,之所以叫含金树是因为它的根部要在地下水源中吸收含金的物质再运输到树叶树干,当然这种树肯定不会常见了,大家有机会可以去见识一下呢

2、龙血树

我们来盘点世界十大神奇的树的另一种,光看这种树的名字就可以称的上是,龙血树虽然叫这名字,但并不是用血浇灌的,只是因为它的树枝不是和平常树是白色而是红色而得名的,而且这种树的外观也很壮观,很像一把大伞,但小编提醒大家并不能避雨哦,树下避雨会很危险的。

3、教堂橡树

教堂橡树顾名思义这种树一般教堂周围都会种植,这种树我们了解应该不多,在国内几乎是没有的,我们都知道树的寿命都是很长的,但这种树比一般的树寿命还要长的多,大多都有一千多年的寿命,它还是很多教徒心目中纪念碑一般的存在。

4、猴面包树

这种树一般生长在马达加斯岛上,虽然叫面包树但并不会长出面包的,而且它的果实可比面包大多了,它的果实巨大如足球,之所以叫猴面包树是因为果子成熟时会吸引成群结队的猴子去采摘而来的,也是盘点世界十大神奇的树之一了。

5、蜡烛树

大家都知道树木都是易燃可燃的,但是有没有见过可以自燃的树呢,听着就很神奇,下边小编要说一下这种可以自然的树,它之所以可以自燃是因为果实中含有金属钾和甲烷,我们都知道金属钾遇到空气会产生高温,甲烷又是易燃物,所以就可以解释的通了。

6、蛋树

下面我们来盘点世界十大神奇的树的下一种,虽然这种树叫蛋树,但并不是外形和蛋一样的呢,不过它的果实确实是蛋的形状,等果实成熟远远看去树上就想挂了一串一串的鸡蛋,这种树的果实也是比较有营养的,在中国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树,,建议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7、吸血树

听名字就挺可怕的,不过他可不仅仅是听着可怕,本身也是比较可怕的一种树呢,这种树长得并不高,但长相颇为古怪,而且叶子可以分泌一种汁液,会把人牢牢黏住,知道把体内血液吸光,所以小编要提醒大家见了这种树一定要绕路走,千万别碰。

8、皂角树

小编接着带大家盘点世界十大神奇的树的第下一种,这种树并不稀奇,是很常见的一种植物,它的果实也是非常实用的,我们都知道古时候是没有肥皂的,在没有肥皂的时候它的果实就可以代替肥皂来洗衣服之类的了,是不是听着就很神奇呢。

9、信封树

这种树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因为他并不生长在我们国家,这种树一遍生长在印度,它不和别的树一般是因果实而出名,而是因为花瓣厚实,印度当地人喜欢用它来代替信封而得名,拿花瓣当信封是不是听着就很浪漫呢,有条件的话大家可以去摘点花瓣当信封呢。

10、糖枫树

下面我们来盘点世界十大神奇的树的最后一种,糖枫树,听的就觉得很甜呢,我们很多人都是喜欢甜味的,这种树嗯神奇之处就在于它的树汁是可以制成糖的,而且这种糖还十分养胃,是很多胃不好的人群的福音,不过这种树一般生长在加拿大,是加拿大独有的风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