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款最贵茶叶排行榜价格 金瓜贡茶堪称国家二级文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6: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茶迷都会关心茶叶排行榜,越爱茶的人越想喝到好的茶。现在大家公认的好茶也就那些比如说碧螺春、西湖龙井、武夷大红袍等等。这些都是既有引用价值又有历史价值的名茶。现在想要培育新的茶的品种还是十分困难的。

10、西湖龙井茶

西湖龙井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也是名气最大的茶叶,其中龙井御前八棵是天价茶的类型,目前它每年的产量只有二两,因此价格无法用数量来表示了,除了御前八棵之外,还有明前特级龙井茶,在2014年的时候就达到每公斤10万元的价格,虽然现在低了不少,但依然是土豪才买得起的。

9、熊猫茶

熊猫茶是在四川熊猫生态茶山,利用熊猫粪便种植的茶叶,因此熊猫的肠胃功能比较差,排出的粪便含有70%的营养价值,是有机肥料的创造者,在2014年3月,四川省雅安市,穿着熊猫衣服的采茶姑娘开始采茶,这些都是从2011年用10吨熊猫粪便种出来的茶叶。价格达到22万元一斤。

8、安溪铁观音

茶叶排行榜第八,安溪铁观音是福建着名的茶叶,早在1725-1735年间就有茶农发现了这种茶,主要发源地位于安溪县西坪镇尧阳山麓,属于乌龙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2012年的中国海峡茗茶珍品上,茶王赛清香型铁观音以6.7万元/100克价格成交,相当于67万/公斤,也成为铁观音最高拍卖的价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