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坏女人花毒液具有腐蚀性 成为世界十大危险植物之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7: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坏女人花看起来好像表面是和坏女人有关的一种花,不然怎么会叫这个名字呢。其实这是个误会,是因为英文反应成中文造成的错误。这种花和女人没关系,它是一种有毒的花,它的汁液具有腐蚀性,千万要小心。

坏女人花的名字由来,成为世界十大危险植物

1、名字由来

坏女人花和女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它的名字是由翻译而成的,产于墨西哥一代和美国西南地区,是具有很强大毒性的花草。颜色多为深绿色,叶子边缘有啮齿状的纹路,几乎每一朵都有白色的花瓣,表面是尖刺,常常用以鱼钩,可见它坚硬的程度。

2、具有尖刺

但是最可怕的并不是它拥有尖刺,而是它会分泌出乳液状的东西,这种液体具有很恐怖的腐蚀性,因此被列入了世界十大危险植物,这也是为什么会叫做坏女人花的原因之一。

3、具有腐蚀性

简单介绍的话,这种腐蚀性液体会让人们的皮肤产生刺激性,出现奇怪的变色情况,但是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碰到眼睛,如果一旦将它的液体弄到眼睛里,那么很有可能让眼睛处于长期损伤的状态无法修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