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看山竹图片 教你如何挑选最好吃的山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7: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小编要和你们聊的是山竹!山竹啊,简直是我的最爱,吃起来的感觉就是那种软糯软糯的,味道是酸甜酸甜的,简直堪称水果中的战斗果啊!(哈哈哈不好意思说的似乎有点太激动了),那你见过山竹图片吗?我第一次见山竹图片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 这个东西竟然能有这么好吃。

1、看山竹图片 教你如何挑选新鲜山竹

怎么样来挑选山竹可是一门学问,今天小编带你来看一下怎样才能买到最好吃的山竹。山竹这个水果虽然吃起来很好吃,但其散发出来的味道却十分的清淡。那么该如何挑选山竹呢?

我们在网上看的山竹图片,里面的山竹的蒂都是绿色的,所以很好吃。同样的,在市场上买山竹时也要按照网上的山竹图片一样,买那种蒂比较绿的,而且果实比较软的的新鲜的果子。

如果你买的是那种表皮摸起来有点硬,而且感觉比较干,用手指用力按压表皮都没办法使其下凹,蒂叶的颜色看上去还比较暗沉,这就表明这个山竹已经老了,不适合吃了。那么新鲜的山竹该怎么吃呢?因为是新鲜的山竹,所以它的表皮很软,用手轻轻一捏就能掰开了,然后就可以吃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