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含羞草有毒吗?牛吃了含羞草也会中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7: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含羞草大家应该听说过,它是一种会害羞的植物,既然是植物大家就会想到有些植物对人类来说是有毒的,那么害羞草有毒吗?答案是有毒,在室内最好不要摆放含羞草,它倒不是叶子或者花有毒,奇特的是它会放出有毒物质。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含羞草有毒吗。

1:含羞草有毒吗?

现在大家都在问含羞草有毒吗?其实含羞草是有一定的毒性的,不能单独的吃,而需要配合其他药物一起使用的,而且孕妇是不能吃的。含羞草本来是有麻醉作用的。不宜去的过多,而且如果人吃得过多的话,或者是接触过多的含羞草的话,会引起毛发脱落。如果动物不小心吃了含羞草,就会得各种疾病,最常见的是更牛,如果吃了含羞草的话,就会引起中毒。如果中毒了话表现会呼吸困难,出现水肿,磨牙,精神沉郁等。

虽然它的名字叫做含羞草,但是它其实是一种灌木状的桃,本植物,它能长到非常高,大约两米左右。它的主干往往会受不住之夜的重量会趴在地上,所以它没有我们看见的那么高。而且它身上会长满到刺和刺毛的进上,花序是一个粉红色的圆球。

含羞草还有一个非常著名的亲戚,它是有毒性的,名字叫做细花含羞草。喜欢含羞草的根部有很多的二甲基色安,这是一种精神药品,也是南美洲药水的主要成分。如果人们不小心吃了这种吸花含羞草的话,就会产生很多的幻觉。如果现在的大部分都被有的国家制作为毒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