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含羞草怎么养 七大注意事项让你养殖事半功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7: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轻轻的碰一下含羞草,你会发现它马上就收拢了枝叶,整个叶子就这样垂下来去,让人非常喜欢。那么含羞草怎么养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庭养殖含羞草的方法。

家庭种植含羞草注意7大类,让它健康生长

1、10度左右可安全过冬

含羞草怎么养?含羞草的习惯很强,迅速增长。生长季节可以放在阳台或院子里,需要一个深土壤、肥沃潮湿。在冬季应将其移至室内窗台,室内温度可在10度左右安全地过冬。

2、半个月施肥一次

在苗期期间每半个月施肥一次。如果你不想让植物形状过大,你应该减少肥料的用量。

3、土壤选择

含羞草对土壤的要求不高,种植时只需要一般的花园土壤。有条件地选择一些松散肥沃的腐殖质混合土壤,当然只有腐殖质土壤或沙质土壤也是可以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