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恐怖的花 食人花(乘你不注意一口吞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7: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听说食人花会吃人?有一种传说是,当人不小心碰到食人花后,食人花就会立刻八人紧紧地给包起来,当食人花再次开放的时候,就找不到人了,只能看见一堆白骨。但后来被证实这只是一个传说,而不是真事。食人花虽然叫食人花,但是它并不吃人。我就说嘛,那么小的花怎么可能会把人吃掉!

1、食人花到底吃不吃人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平时在家养养花啥的,但养的话一般都是很漂亮的,恐怖的花估计没有人敢养。这个所谓的恐怖的花就是食人花,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这花竟然会吃人!

当时我就找了视频来看:《食人花真的会吃人吗》。看完才知道它需要吃掉10个生命才能开出一朵花,而且在开花的时候,还会散发出一种尸臭的味道,导致人产生了一种食人花会吃人的错误理解。很多人都猜想过食人花的样子,它会不会长着尖锐的牙齿,在人不注意的情况下一口将人吞下去!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它并没有长着尖锐的牙齿,也并不吃人的,它只是单纯地长了五片花朵的花而已,而且它是依靠汲取别的植物的营养和一些昆虫来生存下去的,然而现在食人花也成了一种快要濒危的植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