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辣的辣椒龙息辣椒威力巨大 一种可以做麻醉剂的辣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9: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辣的辣椒是什么品种?其实它叫龙息辣椒,它的辣度足够可以让吞下它的人休克,因此它含有的辣椒素可以让你的身体丧失任何的感受,相当于麻药一样,因此,龙息辣椒可以代替传统的麻醉剂。这款辣椒如今正在提出申请世界第一辣的记录,因此它堪称最辣的辣椒。

最辣的辣椒

最辣的辣椒是什么品种?最近一位威尔士的果农Mike Smith搞出了一个大新闻,他为了参加切尔西花展竟意外栽培出了一棵辣椒树,而那棵不到一米的小树竟然结出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龙息辣椒。说到辣椒,我们首先就要认识一个人:美国化学家史高维尔。他设计了一套称为“史高维尔感官测试”的实验方法来度量辣椒素含量。

该方法是将被测物一单位的辣椒素溶解到糖水里,然后交给数个人品尝,之后逐渐增加糖水量,直到无法尝出辣味为止,此时糖水量的总和即为被测物的史高维尔辣度单位(SHU)。而SHU就是辣椒属果实的辣味单位。别看龙息辣椒体格小,毫不起眼,它是真正的小小的身躯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它的辣椒素含量竟然高达248万SHU,甚至赶超了现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第一辣:卡罗来纳死神( the Carolina Reaper)创造的220万SHU的记录。要知道我们平日里吃的辣椒大多只有几百SHU,而我们比较熟悉的朝天椒的辣度也只有5万—10万SHU,目前国内所知晓的最辣的涮涮辣的辣度是100万SHU。而且,美国陆军所用的,用来攻击对手的胡椒喷雾,也只有200万SHU。由此,龙息辣椒的威力可见一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