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复方丹参滴丸主治什么 有这种症状的来了解一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9: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成药往往不仅有治疗功效,没有很大的副作用,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复方丹参滴丸就是治疗心脏病的常见药,里面的中药成分主治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闷、心前区刺痛;冠心病心绞痛见上述证候者。由此病症的人可以试试复方丹参滴丸。

复方丹参滴丸

复方丹参滴丸,复方丹参滴丸是中成药名。复方丹参滴丸为理血剂,具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之功效。主治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闷、心前区刺痛;冠心病心绞痛见上述证候者。

复方丹参滴丸的作用

复方丹参滴丸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的药品。虽然很多人对于它很熟悉,但是在服用每一种药品之前,大家都需要仔细了解丹参滴丸的信息,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丹参滴丸的作用~丹参滴丸长期以来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的治疗,现已成为国内心血管市场上的主导品牌之一。

最新基础与临床研究表明,复方丹参滴丸还可用于以下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肾病;动脉硬化斑块:消除软斑,稳定硬斑;高脂血症:降低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并对升高高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有一定作用;老年性高血压:对单纯性老年高血压有一定的降压作用;高粘血症:对多种类型的高粘血症有治疗作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