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南芒果又大又好吃 而且还非常的便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9: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海南芒果,在我国海南一带盛产热带水果。而我们人人都喜欢吃的芒果,就是海南的特产之一。并且海南芒果特别出名。有好几个不同的品种。并且海南省为了推出芒果,割了很多地来种植他。芒果也没有让海南失望,通过快递发往全国各地。并且海南芒果非常的便宜,每个人都能吃得起。

1海南芒果

海南芒果——论口感的话,百色的要略胜一筹。芒果这种水果本身味道就很浓郁,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就甜度和芒果的风味来讲,百色更好吃。不管是小台农大台农还是桂七,口感都甜度爆棚,味道浓郁。当地也有少量的金煌芒、玉文芒,味道稍微淡,适合对甜度不那么有感的人,胜在果核超小,食用率很高。

广西百色芒果与海南芒果特点:1、广西芒果主要产区集中在百色的田东县、田阳、钦州、南宁、南部等地区。以中晚熟品种为主,主要的栽培品种有:台农1号、桂七芒(桂热82号)、金煌芒、红象牙芒等。成熟期在6月上旬至9月中旬。2、海南全省都有芒果种植,主要分布在昌江、东方、三亚、陵水、乐东、万宁等市县。海南以早熟品种为主,优质品种有:吕宋芒、白象牙芒、椰香芒、爱文 芒、台农1号等。

海南芒果成熟期在3月中旬至6月中旬,收获上市时间一般在4月下旬开始。而海南三亚芒果正常收获上市时间为5—6月,通过反季节芒果生产技术,芒果可提早于2—4月份上市。吕宋芒海南可在5月份上市,比广东、广西提前一个半月;白象牙芒也在5、6月份上市,比云南早30~50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