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毒的花,曼陀罗中毒者抗不过24小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9: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花是美丽的,鲜艳的,可以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怒放的花儿,它们拥有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颜色带来不同的气质,那么还有一些非常毒的花,大家知道吗,它们像动物那样,为了防御来使自己变得充满毒性,它们拥有艳丽的外表,却有致命的毒性,比如说,捕蝇草,它虽然没有毒性,但是它可以利用自己分泌出来的一些液体,来引诱附近的小昆虫降落在它们的捕蝇笼里来捕捉猎物,然后捕蝇笼就好自然合并起来,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世界上最毒的花吧。

1.曼陀罗

说起最毒的花那么曼陀罗应该是名居前十的,曼陀罗生长在墨西哥的灌木丛中,主要是在温带和热带地区,在中国各地也有分布,曼陀罗全草有毒,最快20分钟出现症状,最迟不超过3小时,症状多在24小时内消失或基本消失,严重者在24小时后就不行了。

虽然曼陀罗毒性很高,但是它也是有许多药用价值的,曼陀罗花不仅可用于麻醉,而且还可用于治疗疾病。这玩意可以说是浑身是宝,虽然有着很强的毒性,但是这玩意可以用在麻醉上,麻醉效果非常好。

2.一品红

一品红也是灌木植物,也是世界上最毒的花之一。中国绝大部分省区市均有栽培,常见于公园、植物园及温室中,提供观赏,俗话说最美丽的东西毒性最高,这句话说得十分正确,一品红就是这样的例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