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华九大仙草,是否真的有起死回生的功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0: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九大仙草 大家在武侠小说中肯定有看到过这样的场景,某个人受了重伤,然后一个高人去指点要去什么险峻的地方去寻找什么仙草才能救的了那个受伤人的性命,而且那些 仙草的名字大都叫作灵芝人参之类的大同小异,那么大家都很好奇传说中的仙草是否真的有这么神器,下面一起来看看九大仙草吧。

1.九大仙草一石斛

1.养肝护肝:《本草纲目》记载,气味:甘、平、无毒。主治:伤中,除痹下气,补五脏虚劳羸瘦,强阴益精。久服,厚肠胃。本经补内绝不足,平胃气,长肌肉,逐皮肤邪热疿气,脚膝疼冷痹弱,定志除惊。轻身延年。别录益气除热,治男子腰脚软弱,健阳,逐皮肌风痹,骨中久冷,补肾益力。权壮筋骨,暖水脏,益智清气。日华治发热自汗,痈疽排脓内塞。 铁皮石斛具有补五脏、厚肠胃、强阴益精的功能。铁皮石斛含有丰富的多糖类物质,食用后在胃部产生一种保护膜,减少酒精对胃的破坏,同时增强肝脏的代谢功能,通过体内进行调和,将酒性化解,让酒醉的人恢复较快 ‍‍‍‍‍‍‍‍‍‍‍ 2.滋阴养颜:石斛“脂膏丰富,滋阴之力最大”,铁皮石斛归经全面,容易被人体吸收,并能濡养全身,让身体各脏器运转自如,肌肤饱满润泽,气血通畅充足,经过一段时间滋养后,能让女性摆脱更年期的困扰,重新焕发青春的光彩。

2.天山雪莲

中华九大仙草雪莲,性大热.对风湿类风湿及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性功能衰退,妇女月经不调痛经,崩漏均有很好的疗效。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可有效地调节人体酸碱度,增强人体免疫力通讯抗疲劳,抗衰老等作用 含有天然雪莲黄硐类芦5,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其防晒指数高达22DSE.因此,可有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延缓人体衰老,合人常保青春。

3.三两重人参

中华九大仙草人参,人参是名贵补药,久服健身延年,有很大的医疗价值和经济价值,在我国药用历史约四千年。 人参分为野山人参、园参和高丽参3个品种。红参:把鲜参洗净,剪去小枝根,蒸2~2.5个小时,取出烘干或晒干,制成红参。红参又分为两个种类。其中形态较好,芦长、身长、侧根长的是“边条红参”。其他的是“普通红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