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尸臭花长什么样 美国培植尸臭花三年开一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0: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尸臭花是在苏门答腊岛被发现。这种植物,用散发腐肉的味道吸引各种动植物来传粉。自然界的生物很多食腐的,正是这种策略让这种植物延续至今,所以大家都叫这个植物尸臭花。尸体的臭味是腹肉味。虽然名字不好听,但是尸臭花的样子很有特点,体型很巨大,形状像个海芋。而且这种花人工培育很难,只有少数地方才能种的出来。美国曾经培养出一朵开放的尸臭花,成功的吸引了大家去观看这多奇花。

尸臭花的介绍

魔芋是一种泽泻属的泽泻属植物,俗称“尸臭花”。它是苏门答腊群岛原产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最早在19世纪中期被发现。巨大的魔芋生长在苏门答腊群岛。第一个发现这种植物的科学家是Odoardo Beccari,意大利植物学家,他在1878第一次在Sumatra看到这种植物。其根径可达0.65米,重75公斤。叶柄直立5米长,直径0.2~0.3米。

魔芋每三年开花一次,盛开时,其富勒烯直径可达1.6米,使其成为世界领先的草本植物。巨大的魔芋花可以散发臭味,可以吸引腐肉甲虫和其他传粉者,其气味通常是腐肉的气味。然而,不同的物种散发出不同的气味,一些气味独特的尿液气味,一些气味像腐肉,和一种丁酸气味,所以它通常被称为"尸臭花"。

尸臭花可以称为世界上最大、最臭的花。这种花在地球上已经有4600万年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变化,这种花的尺寸增加了49倍。这主要是因为恐怖的恶臭。开花期仅短48小时,但每一次开花都会使花的温度达到38度,散发出令人作呕的死亡气味。它吸引昆虫帮助它传播花粉,所以每次尸体闻到和开花时,有很多人在看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