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的花,盘点十大最美丽的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3: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每一个人都喜欢花吧,而且都会追求世界上最美的花,但是世界上花的种类非常多,那些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被?国外一个花卉组织目前评选出了世界十大最美的花,跟着小编一起瞻仰,看是否有你喜欢的。

世界十大最美的花,个个争奇斗艳

1、世界上最美的花,昙花

昙花。世人总不选择她来代表爱情,害怕昙花只一现。因为昙花的传奇故事很美,而且它本身也美,所以,世上最美的花应该是昙花。

因为月下美人是最专情于挚爱的花,所以才最美。昙花总是选在黎明时分朝露初凝的那一刻才绽放,所以有着月下美人之称。传说昙花是一个花神,她每天都开花,四季都很灿烂,她爱上了一个每天为她锄草的小伙子,后来玉帝知道了这件事情,就大发雷霆,要拆散鸳鸯。玉帝把花神贬为一生只能开一瞬间的花,不让她再和情郎相见,还把那个小伙子送去灵柩山出家,赐名韦驮,让他忘记前尘,忘记花神。可是花神却忘不了那个年轻的小伙子,她知道每年暮春时分,韦驼尊者都会上山采春露,为佛祖煎茶,就选在那个时候开花!希望能见韦驮尊者一面,就一次,一次就够了!遗憾的是,春去春来,花开花谢,韦驮还是不认得她!昙花一现只为韦驮 。

2、天堂鸟,大自然惊艳之作

令人惊艳的花形像极了天堂鸟,正是这一点让它很特别。颜色美丽的天堂鸟花非常高:天堂鸟花的植株有1.5米高,花朵本身也很大。或许你只能在南非看到天堂鸟花,访问一下你本地的花店你就会发现:天堂鸟花不但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花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