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树,谢尔曼将军树(20个人才抱的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04: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说世界上最高的树,是澳大利亚高达156米的杏仁桉树话,那么世界上最大的树就是美国的谢尔曼将军树了,如果你没有亲眼看到这颗树的话,你是很难以想象它到底有多大,简单说几个数据吓吓你吧,树高142米,树围起31米(自己想一想是个什么概念),树龄2700年,树叶200多万片,下面来看这个数的详细数据吧。

世界上最大的树,谢尔曼将军树(1487立方米)

世界记录中,最高的谢尔曼将军树的树高达142米,比世界上最高的树杏仁桉只矮14米,但其树围、树干、树叶、树的总体积、总重要均比杏仁桉高出不少,它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且存货的生物。其中一棵位于内华达山巨杉国家公园中的谢尔曼将军树,树高83.8米,底部最大直径达11.1米,树围31米,大约需要20个人才可以合抱这株树,有超过200万片树叶,从来没人能在一张照片里把他拍进去。

这颗世界上最大的树,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杉国家公园内,树龄约为2300-2700年。谢尔曼将军树在2002年时曾被测量过体积,为1487立方米,总重量估计在2800吨。 谢尔曼将军树既不是世界上最高的树,也不是最宽阔的(此殊荣归太阳地猴面包树所有),更不是最古老的树。但是论体积,它是地球上已知最大的现存单体树木。

在红杉国家公园内。还有成群的参天水杉,都长得又高又粗,中国人习惯把巨大古老的树叫做神木,而美国水杉国家公园就是神木的故乡了。一般游客到水杉国家公园参观,都会先到巨大的森林村停留,这里有游客服务中心及一些小木屋礼品店,接看第二站就到谢尔曼将军树拍照留念,途沿小径绕行,游客们散步其中,会感到心怡气爽。有一些倒塌的巨木,被人故意将树干挖空,让汽车从树干中间穿越过去,由此也可见,世界上最大的树确实大的惊人,看图你就知道到底有多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