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旬果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 她为何大学毕业后选择下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6: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旬果这个大美女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吧,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旬果还是大学生,大学毕业后才选择下海的,虽然很多人不理解,大学毕业后明明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为什么要选择下海呢,但任何工作都值得尊重,还有很多av女性都是大学生毕业的。

旬果简介

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あやみしゅんか),是日本女性AV演员。日本的和族,狮子座女生,O型血,1993年8月15日出生于东京都。

难忘经历

彩美旬果自爆此生最难忘的性经验:很多AV女优在一开始出道可能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会拍摄一些比较重口味的题材,彩美旬果已经出道四年她说最让她难忘的是曾经一人对战15个男优,因为人数太多而且一直不停,害她差点喘不过气是她最难忘的经验。

退出蚊香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这一次四月份的新片里面出现了彩美旬果的引退作品,从这一支作品可以看得出蚊香社其实是含着泪送别了这个曾经的蚊香一姐,这一支作品蚊香社还是非常用心去拍的,拍摄的形式是以纪录片的形式拍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