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李双江梦鸽离婚了吗 两人儿子李天一被判十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6: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李双江梦鸽离婚了吗?李天一犯了强奸罪被判10年牢狱之灾,他的父母李双江梦鸽因为这件事回到了公众视野。李双江夫妇老来得子,平时太宠溺了,造成李天一无法无天的性格。这件事以后他们夫妇感情不和,经常传出李双江梦鸽离婚的传闻。但是这个毕竟只是传闻,还没有确切消息证实李双江梦鸽离婚。

李双江梦鸽离婚

李双江唱赤色歌曲红了几十年,此刻的他已经78岁的高龄了。从网民拍到的相片,李双江看起来固然面庞倦怠显得苍老不少,可是比同龄人照去年青了良多,预计在调养方面也有机子的一套心得。早几年李双江还登台献唱,舞台上他精气神丰满,斗志振作,饱受不美观众接待,声名他仍旧很有人气的。

谈到李双江,良多人就会想到他的老婆梦鸽。据悉,梦鸽和李双江在一次果真课上体味,1990年梦鸽结业后就嫁给了李双江,1996年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出生。原来李双江家庭亲善,糊口幸福,不意2013年年仅17岁李天一气血方刚,惹出了一摊子烂事之后,李双江也是倍受冲击。着实李双江当年曾过一段婚姻,前妻名叫丁英,二人育有一子名叫李贺。

当年李天一变乱出来之后,有传梦鸽为了独子处处驱驰,李双江一会儿也老不少,乃至一度传出二人离异的传奇传闻。此次看到二人合营果真露面,李双江梦鸽离婚传闻也是不攻自破。着实当年梦鸽和李双江成婚的时辰,就备受争议,由于梦鸽李双江年青了27岁,年青时辰的梦鸽也是一位美男。只是现年已经51岁的梦鸽也蜕酿成了“大妈”,面庞也苍老了不少,亏得夫妇二人相关融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