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井上真央与松本润关系模糊 对于劈腿事件真相是这样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6: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看流行花园的粉丝应该都认识井上真央吧,就是日剧流星花园里饰演杉菜的女孩,当年流星花园可是在日本大火了一把呢。很多网友在看完日剧版的流星花园后,坦言和台湾版本的不相上下,日版的杉菜也是十分俏皮可爱和当年的大s相比较,也是毫不逊色呢。随着该剧的热播,网上曝光井上真央和日本知名影星松本润谈恋爱的消息,虽然二人一直拒不承认,但是两人的关系一直被大家关注,网友也希望这对俊男美女能在一起吧。

日本杉菜井上真央

日本人气女演员井上真央在2005年、2007年凭借主演TBS电视剧《花样男子》《花样男子2》(即日本版“流星花园”)饰演:“牧野衫菜”而成为人气女星。去年十月,井上真央主演的悬疑推理剧《明日的约定》,是她时隔两年息影后的回归之作。凭借着该剧精湛的演技,让人们没有感觉她因息影两年之久而受到影响,演技受到了很高的评价。本打算凭借着这种势头再接再厉实现进一步的飞跃。

不过根据日本消息,井上的最新日剧(特别篇)没有按照前期的宣传上映期在3月底上映,疑似该剧被“雪藏”。新剧由畅销悬疑小说改编,井上真央在剧中饰演新闻记者(妻夫木聪饰演)的妻子,同时也是井上首度扮演母亲角色。她最爱的长子在年幼时被害,发誓要向“仇人”报复。根据电视放送局内部人员透露:“该特别放送剧,由地方局制作,但由东京key放送局全国联播放送。key放送局的内部“派系争斗”是这部特别放送剧迟迟没有决定放送的原因。key剧部门人员调整,新替换的负责人与之前的负责人竞争激烈,因此由上一任负责人主推的井上的新剧,可能被新任负责人“束之高阁”。

key局是日本民营放送公司(简称:民放),根据日本法律,民放不允许覆盖全国播放,因此,首都圈电视台公司和地方电视台公司组成联播网,联合播放的特殊合作方式。联播节目可以在全国同一系列的电视台播出。日剧特别篇,通常90分钟到两小时之间。特别篇一般只讲一个完整故事,类似电影。由于日剧是同期拍摄,边播边拍,分四季(春日剧、夏日剧、秋日剧、冬日剧)每一季接档的空闲时间就会播放特别篇。大多数特别篇是以前热播剧的番外篇,但是也有独立故事的特别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