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蔡少芬刘銮雄的往事介绍 参加香港小姐被他一眼看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蔡少芬刘銮雄有什么故事?蔡少芬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个演员,现在我们想到蔡少芬第一反应会想到她演的甄嬛传,里面的皇后娘娘。但是你知道吗,蔡少芬年轻的时候颜值非常高,曾经是香港小姐的她,面容姣好,身材火爆,凭借出色的外形条件被香港富豪刘銮雄一眼看上。据说当时二人谈恋爱时轰轰烈烈,刘銮雄为蔡少芬一掷千金,轰动整个娱乐圈,最后二人分手也是令大家唏嘘不已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蔡少芬刘銮雄的往事吧!

蔡少芬刘銮雄的往事

蔡少芬刘銮雄的往事,历史大戏《甄嬛传》的播出,让蔡少芬再攀事业高峰,其饰演的狠毒的皇后,成为蔡少芬另一个经典荧幕形象,这就是演技的魅力吧。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15岁时,身材高挑的蔡少芬就参加TVB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991年,17岁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获得季军。

1992年蔡少芬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极度空灵》正式开始演艺之路。1993年蔡少芬与温兆伦等主演的古装剧《魔刀侠情》播出,这是蔡少芬首次担任女主角。第二部局担当女主角,蔡少芬也是得到了TVB的力捧,之后蔡少芬出演的剧集都是女主角。很多人敬佩蔡少芬的敬业,羡慕蔡少芬的演技。日前蔡少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自己刚出道的经历,当时她被导演大骂不会演戏到崩溃哭泣。她也是熬了很多年,才有现在的成绩。

蔡少芬一直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她是在单亲家庭长大,为了替嗜赌如命的母亲还债,她不惜委身于富豪刘銮雄,过了多年没有灵魂,没有自由,甚至萌生自杀念头的惨痛日子,据说当时刘銮雄也被蔡少芬的美丽而迷倒,蔡少芬18岁生日时,刘銮雄为她在酒店摆了50桌,蔡少芬则是穿名牌戴巨钻,耗资百万元。交往6年,刘銮雄送给蔡少芬的豪宅礼物超过3000万港币。以上就是蔡少芬刘銮雄关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