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大尺度的日本深夜综艺节目 貌似辣眼睛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岛国的综艺,你有什么属于自己的看法,貌似日本深夜综艺节目是真的拥有超大尺度,重口味的节目放在半夜来播,可能更加合适不过了吧,当然对于比较单纯的小伙伴就不要好奇心爆棚的去看日本深夜综艺节目了,但是喜欢那种类型的节目的人就可以去查看咯!

日本深夜综艺节目有哪些?

对于日本深夜综艺节目都是一些大尺度的内容,那有哪些呢?咱们来数一下,首先是《处男同居AV女友》,接下来还有《父亲猜女儿》、《男女纠察队》、《偶像的穴》、《再去温泉吧》以及《世界矛盾大对决》、《德井义实之让我拉下拉链》、《田村淳在电视台绝对不能做的》、《神舍kiss忍耐》。

《处男同居AV女优》的内容

日本电视台推出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因节目中找来21岁的“处男”大学生与AV女优同居而引来热议。据称,该综艺节目居然找来从没交过女友的21岁“处男”,与拍摄AV超过500部的现役女优,还要一起看对方演出的AV,让宅男也忍不住心动。

伦理道德问题合理吗?

日本深夜综艺节目中的这一个《父亲猜女儿》似乎真的是很不符合咱们的伦理标准吧!父亲带上自己的女儿去上综艺节目,节目里,女儿要脱光衣服站在挡板后面,露出胸部和下部,让自己的父亲在挡板前看看哪个胸部和下部是自己女儿的,如果猜对了就可以获得奖金50万人民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