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网络暴力逼死一个人的真实案例梅根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网络暴力真的能够害死一个人,就像我们中国的许多明星乔任梁等等。但是一直到发生在美国一件真实的网络暴力害死人的案例梅根事件,这真是一个残忍的事情。梅根事件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要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世界上最独特最美的人。

1事件简介

梅根事件:梅根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叫乔希(Josh)的16岁英俊男孩,乔希说她很漂亮。可是,这个乔希压根就不存在。她是梅根一个朋友的妈妈虚拟出来的,与她们家只隔了四户人家。劳丽·德鲁是梅根一个同学的母亲,与梅根住同一街区。她在MySpace网站上创建了一个用户,谎称自己是名叫乔希·埃文思的小男生。她和她的女儿一直通过网络捉弄梅根,让她认为这个叫乔希的男生喜欢上了她。六周之后,乔希突然变脸,说她卑鄙,朋友们都觉得她很肮脏。很多其他的人也加入了这场网上暴行,骂她“肥婆”,“娼妓”。

多个女生也自称是乔希,通过MySpace网站给梅根发信息,称很讨厌她,并不断地羞辱她。这些据称不明就里的女生不断跟贴残忍地落井下石。一开始,13岁的梅根开始还击,用她能想到的最难听的话来回敬污辱她的那些人,可是这些却招致了对方变本加利的报复,更加恶毒的咒骂透过网络铺天盖地地袭来,梅根脆弱的自信心受到了极大的考验。“妈妈,这些人太恐怖了!”一次打电话时,她对着话筒抽泣着跟母亲说。打完电话后一个小时,这位13岁的小姑娘就跑进厨房在壁橱的横梁上用皮带自缢身亡。

2梅根事件的影响

你知道梅根事件的影响吗?这个恶作剧引发的悲惨事件只是一个个案,大部分的母亲都不会这样做,而极少青少年会像梅根一样寻短见。可是梅根的悲剧却是网络暴力的一个血淋淋的个案。手机拍照和短信,以及各种各样的交友网站、电子邮件及即时信息,让青少年们有了更多的途径彼此捉弄、揶揄甚至威胁同龄人。和大部分暴行一样,逼死梅根的那伙人也很残忍、很冷酷。他们一大群人聚集在MySpace网络上,骂梅根撒谎成性,骂她是个肥胖的娼妓,以及更难听更恶毒的话。与传统的暴力不同,高科技暴力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能发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