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蛇片有很多种 里面有很多美女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7: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蛇片,相信许多看过恐怖片的人都会喜欢一种片子,那就是蛇片。因为蛇片中每次都会出现多个美女,并且都是由蛇变化而来的。在中国电影市场来说说片拍的最好的是香港电影。而对于全世界来说,蛇片拍的最好的是美国。美国说拍摄的蛇片,每一部都很精彩,尤其是狂蟒之灾。

1蛇片——白蛇传说

蛇片——《白蛇传说》是中国巨力影视于2011年出品的魔幻爱情动作电影。由崔宝珠、程小东执导,张叔平、林安儿、姜国民等联手打造。李连杰、黄圣依、林峯、文章等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的《白蛇传》,讲述了白蛇与许仙的爱情故事。该影片于2011年9月29日上映。

大宋南迁,定都临安,不想山林中有一批妖孽修炼成功,无恶不作,一场人间浩劫就此拉开序幕……金山寺主持法海(李连杰饰)携大弟子能忍(文章饰)替天行道,四处捉妖,先与雪妖(徐若瑄饰)展开一场恶战,又遭一群狐妖色诱。深山里历经千年修炼的白蛇(黄圣依饰)耐不住山间寂寞,与青蛇(蔡卓妍饰)变幻人形结伴游历人间,巧遇许仙(林峯饰)心生爱慕之情,许仙不知道她是法力高强的蛇妖。

2蛇片大全

大蛇对大蟒 蛇蟒星际 空中蛇灾狂蟒之灾 1 2蛇灵爱 (有点那个)变种人麽(这个虽然不是蛇的,但是很好看哦……)赌皇斗赌后(也是关于蛇的)蛇降(有点那个)勾魂蛇魔女人蛇浴血战无头谷大蛇王人蛇大战蛇孽蛇妖毒蛇列车新谍海龙蛇生死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