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美影片不同类型推荐 重口大尺度欧美影片最受欢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欧美影片在国内非常的受欢迎,复仇者联盟3上映了,欧美影片又在中国大火起来。不过说是在的,确实拍的好。欧美电影不仅有大制作,还有好的创意。现在随便说说都能如数家珍说出很多经典欧美电影。中国电影要赶超欧美影片确实要付出很多努力。不过近年来中国电影的进步还是很大的。

好看的欧美影片

1、《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七部,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由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哈里森·福特、奥斯卡·伊萨克联合主演。影片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中恩多战役之后的31年,银河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银河帝国皇帝帕尔帕廷和西斯黑暗尊主达斯·维德都已经不在人世了。

2、《神战:权力之眼》:《神战:权力之眼》是由美国顶峰娱乐公司出品的冒险奇幻片,由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杰拉德·巴特勒、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杰弗里·拉什、布兰顿·思怀兹领衔主演。该片故事改编自西方神话,讲述了一介凡人和落魄天神携手拯救人、神、冥三界的一场历险之旅。

3《蒸发太平洋》:大洋航空的新巨型客机进行从里约到香港超长航线的首航讲起,因途中遭遇意外,客机不得不迫降到已经成为无人区的好运岛上,而危机四伏的好运岛正潜伏着一群神秘生物等待他们的到来。客机上包括王子、歌星、记者在内的一众乘客也随之与机组人员一起陷入了一波又一波的危险中,而一群神秘特工的出现,又让这架航班的命运和漂泊在大洋深处的一艘神秘航母紧紧地联系了起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