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美gv男星不同类型介绍 特雷弗特里普18岁出道的亚洲男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欧美gv男星在大众心目中的印象,都是身高很高,鼻梁高,眼睛很大,发色也多样。欧美gv男星各个都是壮男,颜值当当。有好事之人编写了欧美gv男星的排名,其中有几个我是比较认同的。比如Steve Hooper获得过成人电影最佳男演员,演了很多大片,不过卖艺不卖身,洁身自好。Michael Lucas俄罗斯人,这位男星成功从演员过度到老板,能力十分之强,令人佩服。

1、欧美gv男星:特雷弗特里普

胸前刺着一个“毒”字是他的招牌,来自于越南的特雷弗特里普(Trevor Tripp)还有其他艺名,像是Patrick Ly和Tristan Tran,一开始在Asian Boy Nation网站出道的时候才18岁,笑起来非常阳光可爱的亚洲男孩,之后慢慢开始健身变成肌肉男,娃娃脸的外型配上了无可挑剔的壮硕身材,也因此成为了网路上话题人物,还曾经成为最多老外google的亚洲G星,目前担任健身教练的他在instagram上,也不吝惜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好身材。

在早期刚出道的时候,特雷弗特里普主要担当攻主的角色,凭借那傲人的尺寸征服了不少欧美小受,网路上少见到亚洲人当攻,欧美人当受的画面。在片中精彩的表现以及后期健身的明显成就,后来被著名G片公司Randy Blue相中,从此也献出了当零号的处女秀,看得出来他当零号也是非常享受。凭借亚裔身份,逐渐在G圈崭露头角,被圈中人所熟知。

他曾透露当时会加入G片界的原因,当年17岁的他参加了旧金山的同志大游行,看到了Falcon的知名G星Roman Heart,性感帅气引来了众多粉丝争相合照,让他也想要成为这样的人物,而且要让世人知道,亚洲男也可以非常性感、健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