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情色电影推荐 每部都有很强的代入感和情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老司机,都很推崇韩国情色。韩国情色的特点之一,是有故事情节,起承转合娓娓道来,代入感很强。特点之二,自然是男女主教,男女配角都是颜值担当。气质和身材并存的。特点之三,就是要说到情色画面的拍摄,是不拍摄到交配部位,只露皮肤和胸部。这样有美感有性感还不太露骨。特点之四,拍摄的姿势,韩国情色描写的时间长短都是有恰当的把握,根据环境选择适当的方式。

1、韩国情色电影《奸臣》

韩国的情色电影,向来是打着情色的幌子在讲真爱,是包着情色外衣下,男男女女渴望并且一直矛盾的感情。而《奸臣》的不同在于制作精良、剧情考究,曾经以导演《世上最美的离别》被熟知的韩国70后导演闵奎东自编自导该片。《奸臣》是以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君王面前伪装忠臣,实际上却是扰乱政坛主谋的奸臣的故事,其视皇帝为傀儡,实为“王上之王”。整个影片以说唱艺人和刀舞作为过去现在,回忆与现实的连接点。

2、韩国情色电影《妻子的校友》

《妻子的校友》由李采潭 李银美 崔珉豪等人主演,妻子的校友简介:女主是一个漂亮的,苗条的,大胸的少妇保险策划人,真的是在自己的工作不好。大澈,她学校的朋友,建议她卖保险的朋友重逢,很多富有的朋友会出现。女主并不真的觉得它但她打扮得性感去聚会……

3、韩国情色电影《无赖汉》

全度妍在片中饰演杀人嫌犯的情人、酒馆老板惠静,金南佶则扮演在酒馆潜伏打工,并渐渐爱上惠静并嫉妒其身边男子的警察。整部电影看完,男女主人公迷失了,导演迷失了,观众也被迫迷失了。当然,若换个角度想,这部电影里饱含了编导吴胜旭对现实世界的失望情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