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耽美高h小说有哪些 年轻女性圈最流行的小说类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耽美高h风已经不知不觉从日本动漫界蔓延到了中国,很多新生代沉迷于耽美,特别是耽美高h,更是吸引了很多青春期的少年少女。耽美高h就是美丽的无暇的高度黄色小说。很多腐女就很喜欢。首先女性都比较喜欢美丽的事物,耽美就符合女性的审美要求。处于青春期的女性荷尔蒙分泌充满了好奇。高h就刚好符合这类女性的需求。所以耽美高h在年轻的女性圈子很流行。

1、《醉死当涂》作者:薇诺拉

这小说属于耽美高h风,很有市井气息的文,像里面的受一样,平凡却不平庸。市井小民(助理)受+流量明星攻此文里最喜欢的是受,平凡卑微,但却有着恩师引以为傲的舞蹈天赋。出口成脏,贪图小利,明知道和攻的身份天差地别还是义无反顾的对攻各种调戏各种撩。攻,要重点表扬。此人表面顶着张漂亮的脸,却没选择继续靠刷脸维持着“巨星”的名号,不要命地和某情敌影帝较劲拼演技;表面性格暴躁难伺候,实则敏感心细善良。被受掰弯之后……各种占有欲和没底线的。

2、《暴君》作者:风弄

古策,散发着邪魅光芒的黑夜帝王,是女人心中象征着狂野诱惑的黑马王子。但是,在孤傲冷漠的杜云轩眼里,古策只是一个——十足的暴君!猝不及防的相逢后,紧接着的,是邪恶的圈套、要胁、侵犯、恐吓、监视……对于自己认定的唯一的那个人,古策不在乎手段,他只要,牢牢抱在怀里,再也不许离开。当独裁霸道的黑夜帝王,遇上才华横溢的珠宝设计。当狂傲不羁的男人,找回曾经失去的可爱小熊。暴君的种种行径,究竟意味着……

3、《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作者:墨香铜臭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是墨香铜臭所著原创耽美小说,2014年9月21日于晋江文学城连载,初版于2014年11月30日完结,至2015年9月9日修文完成,网络版正式完结。作品讲述了沈垣作为一个书迷穿越成书中人渣反派,改变原来剧情,收获爱与成长的励志故事。主如何从一朵小绵羊白莲花变成三观不正的鬼畜至尊、称霸三界的故事!

4、《绝对侵占》作者:金大

这是一篇肉文,口味很重。虽然故事情节比较简单,没有大的波折,但是作者文风粗犷,语言流畅,叙事紧凑,最重要的是故事性很完整。如果有喜欢重口味的TX,或者萌精英冷淡受VS直人攻的TX可以看看这篇文。

5、《系统之半身动物》作者:西西特

一觉醒来,从大学老师变成“神奇”系统选定的人,莫名其妙惹了一身人·肉债。 “叮,系统维护中。” 这句话是伴随着他穿进不同角色过着不同人生的唯一支柱,他等着该死的系统维护好,能送他回去。注定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6、《摔!这坑爹的游戏》作者:落枫流云

寇展莫名其妙的被拉进了一个游戏。 游戏里玩家任务只有一个——先让死敌爱上你,然后再杀死他 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寇展被迫踏上了和仇敌相爱相杀的血泪之旅 看文警告: 此文高能注意!!节操掉光注意!!神逻辑神展开注意!!狗血遍地注意!! 为作者脑子发热之作,涉及各种题材,各种神展,单元剧形式,欢乐向,无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