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bl高h小说推荐 重口味bl小说系列介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bl高h是什么意思?它是当下社会非常流行的一种小说类型,叫做耽美高h,而这类的小说风格已经吸引了无数的腐女,这些词是从日本动漫里翻译过来的,而在中国就俗称为网络黄色小说,它把男女之间的情色细节描述的非常详细,但又不缺乏故事性以及剧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bl高h小说吧!

bl高h小说《恶欲之城》(完结+番外)作者:萝依

bl高h小说《恶欲之城》,在这废弃的年代,世界陷入了空前的黑暗,世界各地散落著大大小小的城市,以供人们的居住,索多玛城便是其中之一。索多玛城的城主是个非常美丽的美人,只不过,他是个男的。 不过,在这荒弃的年代,在这恶欲的城市,早已经没有所谓的道德观念存在,只有恶、只有欲,才是这里人们的一切。想要填饱肚子,靠的不是金钱,而是肉欲,索多玛是个以自身肉体来换取食物的地方,长得美、身段够软够诱人,就不怕会饿死。

无疑的,开启这一切罪恶的,便是那美丽的索多玛城城主。 没有人知道他活了多久,只知道在索多玛城存在的三百多年间,他,一直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年轻。在索多玛城里,几乎没有所谓的『爱情』,只有欲才是一切,每一个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亲是谁,当然,也有人会有『感情』的时候,也会有人想要离开索多玛城。索多玛城从不拒绝人们的到来,也不拒绝他们的离去,尽管如此,依旧是满满的人居住於此,毕竟,人们的贪欲是很强烈的。

也有各都城之间的富豪想要一嚐欲望之巅,而来到索多玛城戏玩,除了需要携带大笔金银珠宝之外,还需要有食物,毕竟,城中之人也需要吃喝的。说的明白一点,这里,就是这世上最大的妓院,只是不同的是这里的人不需要签下卖身契而已。 没有情没有爱,只有人类最原始的欲望,这便是索多玛城。但是否真的没有任何情爱,也许,只有上天知道了。以下还有好多bl高h小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