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内最美女星都有哪些 大多都是电视剧流量热门人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谁才是最美女星?各家各执一词。全球比较公认的最美女星是奥黛丽赫本,美的很有特色,一种韵味,很有气质,演技高超,曾引领了时代的前进方向。奥斯卡奖拿到手软,当之无愧。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全世界最美女星,毕竟对于每个国家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国内的最美女星。

1、最美女星--鞠婧袆

最美女星日本网友选出了中国4000年以来第一美女,日媒以“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大肆报道了该美女,她不是前阵子被日本网民”惊为天人“《武则天》剧照的范冰冰,也不是韩国女神汤唯,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女生——鞠婧袆,也被称为是中国最美的女人。

2、最美女星--赵丽颖

1987年10月16日,赵丽颖出生于河北廊坊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报考空姐的机会,而选择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工作 。2006年5月,参加由雅虎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并凭借个人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3、最美女星--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自小学习舞蹈。受新疆歌舞团独唱演员父亲的影响,迪丽热巴从小就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自从看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喜欢上了这个女明星,又参加了跑男后,网友纷纷表示喜欢的不要不要的,人气也是涨的旺,再加上本身讨人喜欢的性格,迪丽热巴最近也是很火的女明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