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山艾莉丝以日本AV出道 肉感身材配上少女脸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8: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中山艾莉丝是个很好的女优。中山艾莉丝特点就在于她的眼睛,特有的茶色瞳孔,独树一帜。除了这个特点,其实脸蛋也很不错,鹅蛋脸,看着舒服也有美感。作为女优,身材必不可少,性感不用说,重点是曲线吸引人。但是她的演技比较柔弱点,随着渐渐的演出经历丰富,她也越来越能放飞自我。希望中山艾莉丝能打破极限,拍出更好的片子,获得成功。

中山艾莉丝是谁?

中山艾莉丝(中山エリス),日本av女优,2009年出道。有着“茶色瞳孔的美少女”之称的中山艾莉丝,一双与其他日本妹不一样颜色的眼睛,使许多影迷开始注意到了这位女优。当然,光是眼珠子颜色不一样没有用,中山艾莉丝的外型也有作偶像的特质:虽然牙齿非常乱、不过她有着非常美少女的脸蛋,闭上嘴巴就有闭月羞花之貌;而且不只是脸蛋,她的身材也非常的“美少女”,虽然稍嫌肉感身材比例也不是那么好,不过配上那个脸蛋可是适合地不得了,完全就是要做美少女偶像的料!

当然,光是眼珠子颜色不一样没有用,中山艾莉丝的外型也有作偶像的特质:虽然牙齿非常乱、不过她有着非常美少女的脸蛋,闭上嘴巴就有闭月羞花之貌;而且不只是脸蛋,她的身材也非常的“美少女”,虽然稍嫌肉感身材比例也不是那么好,不过配上那个脸蛋可是适合地不得了,完全就是要做美少女偶像的料!

其实受限于外表以及一开始的作品设计,中山艾莉丝本来就给人比较柔弱、演出不激烈的印象,但事实上她的骑乘位有愈练愈好的迹象、也很努力地经营出“体质超敏感”的形象,演出愈来愈诱人;只是看着Moodyz一而再再而三地进逼其演出尺度,不禁令人忧心她如果没在Moodyz被榨干、就是会被丢到其他第二线的片商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