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宁静的胸到底有多大 陈赫看了都直流鼻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9: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宁静的胸可是一直备受瞩目的,如今已经四十多岁的她保养的和少女一般,令人羡慕!她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最满意的部位是上围已经锁骨,同时她又不是娱乐圈的胸大无脑花瓶,多年的演绎生涯积下不少好人缘和粉丝。她曾和张国荣等人出演《新上海滩》,镜头中宁静的胸让人火爆喷血,如今依然比二十多岁的女生还性感。

宁静的胸有多大?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姜文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在金马、戛纳等国内和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大奖,同时也迎来了一些新人,包括21岁的宁静。我不知道这部电影中的人物是否是故意的肥胖。宁静的胸部总是给人一种强烈的“肉感”。

宁静红色泳衣胸部突出两个点,身材真的没什么说,“野”啊,身材好,是那种丰满型,乳房脂肪,臀部,早期的镜头漏点,我不知道如何通过审核。这么看起来宁静的胸可比一般胸大的明星还要大,大到显胖的地步,差不多有F罩杯了吧。

最后的强奸戏中顺水推舟地出现了宁静的胸,尺寸空前,在众多国内女星中可算上乘品,也可媲美众多港台艳星。无论是身着素衣还是泳装,以至到最后被马小军强奸时穿着的单薄得不能再薄的贴身背心,用一个字形容--“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