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刘亦菲的胸有多大 刘亦菲不雅裸照事件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9: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刘亦菲的胸有多大?神雕侠侣里面的姑姑扮演者刘亦菲,气质出尘,仙气缭绕,大家叫她小仙女。但是有个小缺点就是刘亦菲的胸大约只有A。走不了性感路线,这也刚好可以走仙女路线。不过近几年来,随着年龄,以及情感经历刘亦菲的胸有了变化,变得更有曲线更吸引眼球。从刘亦菲的胸的变化来看,人是会变的,经历的越多变化越大。

刘亦菲的胸有多大?

据了解,刘亦菲三围为:83-60-84,身高:170cm,体重53kg,符合中国东方女性的标准身材,刘亦菲的身材可是相当完美了。有大胸的美女走到哪儿都是相发火爆哦,作为女星刘亦菲也就更加火爆,刘亦菲曾为出席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最后的战争》时,一袭低胸装亮相的刘亦菲可是吸爆了台下的观众,丰满的胸部走光抛胸露乳,令不少宅男们为性感女神刘亦菲入迷。

刘亦菲穿蕾丝性感亮相,傲人胸围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有人问刘亦菲的胸有多大,刘亦菲的胸围多少受到关注,刘亦菲的胸:没想到我们亦菲的胸部竟然如此汹涌澎湃了。随后,网友翻出刘亦菲刚出道时的照片,发现当时还是平胸,如今变大胸美女了,不过现在刘亦菲的胸,身材是越来越好了,从刘亦菲的胸来看,至少D罩杯吧?

刘亦菲深V长裙惨遭拍胸

刘亦菲穿着紫色深V裙现身某会场。刘亦菲一路遭众男摄影师跟拍,由于礼服领口过低刘亦菲胸部不慎外露,走到休息区域更有一名男子用手机对着她胸部拍照,刘亦菲似乎有些不高兴,亲自用手阻挡拍照并露出无奈的表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