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朱九真是倚天屠龙记中的一个角色 阴狠无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19: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朱九真是金庸小说倚天屠龙记中的人物。相信许多看过倚天屠龙记电视剧的人都知道朱九真,她就是那个骗张无忌落下山崖的阴狠女子。正所谓恶有恶报,朱九真最后的死法十分的恐怖,他是在殷离的千蛛万毒手中。不仅容貌被毁,自身也是经历许多痛苦才死去。

1朱九真

朱九真,金庸小说《倚天屠龙记》中人物,昆仑山朱武连环庄庄主朱长龄独女,为南帝一灯大师弟子书生朱子柳的后人。她是美艳无方的千金小姐,与武修文的后人武青婴以美貌见长,在昆仑山并称“雪岭双姝”,共同喜欢表哥卫璧。会一阳指,喜训练猛犬咬人,把猛犬命名为"将军"。为套取屠龙刀下落,被父亲朱长龄指使欺骗谢逊义子张无忌的感情,终被张无忌识破计谋。殷离深恶朱九真残暴,用千蛛万毒手破了她的一阳指,最后朱九真死在殷离手上。 朱九真应验了殷素素告诫张无忌的话:越是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

1、他臂伤未曾痊愈,左臂不能转动,不久便被一头恶犬咬住了左手,四面八方群犬扑上乱咬,头脸肩背到处被群犬利齿咬中,骇惶失措之际,隐隐似听得【几声清脆娇嫩的呼叱】,但声音好像十分遥远,他眼前一黑,便甚么都不知道了。2、 张无忌和她正面相对,【胸口登时突突突的跳个不住】,但见这女郎【容颜娇媚,又白又腻】,斗然之间,他【耳朵中嗡嗡作响,只觉背上发冷,手足忍不住轻轻颤抖,忙低下了头,不敢看她,本来是全无血色的脸,蓦地里涨得通红】。

2朱九真在张无忌的故事中,起到了一个什么作用.为什么要加个朱九真?

她可以说是张无忌来到中原后,遇到的第一个女人,张无忌对她有着懵懂的爱恋,张无忌对她的爱可以说是情窦初开的少男的爱恋。但是朱九真却是个世故的女人,她利用张无忌对她的爱慕,来骗取屠龙刀的秘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