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钟若涵个人资料经历介绍 曾和Hebe田馥甄传同性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0: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钟若涵这么一个简单的名字,却又很深的故事。介绍一下她的身份,以前做过周杰伦的助理,学了很多东西。现在做了张惠妹的经纪人,薪资一直在长,生活过的也很滋润。问题来了,钟若涵竟然曝出了和SEH里面的Hebe是同性恋呢。可能是看透的娱乐圈的男女生活混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书经过吧。

田馥甄和钟若涵约会被抓包

性向成谜的S.H.E团员田馥甄,本周一才刚在任家萱婚宴抽中捧花,结果前晚就被狗仔抓包她与张惠妹的女执行经纪人钟若涵到信义威秀看电影,这已是两人第2次约会被拍到。发现记者行踪后,钟若涵马上闪人,两人放弃原本想看的电影《钟点战》,田馥甄与钟若涵昨口径一致表示两人是“好朋友”关系,钟若涵还开玩笑抱怨自己没好好打扮就被拍。

田馥甄与钟若涵的绯闻在圈内盛传已久,据悉田馥甄之前原本和周杰伦传绯闻,外传后来周杰伦发现田馥甄被他身边的得力助手钟若涵横刀夺爱,一怒之下开除钟若涵,钟若涵转而投效张惠妹公司,田馥甄前晚穿黑色长裙米色外套,刻意戴黑色帽子相当低调,钟若涵则是中性打扮相随。

田馥甄和钟若涵并肩走在美食街,钟若涵紧靠着田馥甄积极地为她述说周边菜色,两人发现记者后立即鸟兽散,在信义威秀影城内分两侧行走,刻意拉开距离,机警的田馥甄开始用手机联系钟若涵,马上离开现场搭电扶梯下楼。田馥甄后来发现躲不掉狗仔,才将脚步转慢接受访问,问田馥甄是否跟好朋友来看电影,她手遮嘴巴又摇头,是跟钟若涵来吗?她表情严肃不发一语,抽到捧花会不会想很快嫁出去?田馥甄说:“顺其自然。”访问完,田馥甄搭上座车离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