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杨颖身高是多少 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0: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杨颖身高是多少?大家都很好奇杨颖身高,毕竟她是模特出身。官方是说杨颖身高是168CM。华谊宣传片里面有写到159CM。估计华谊宣传片里面的应该比较靠谱,毕竟是公司里面的。关于女生的年龄、身高、体重、三围都是小秘密,吃瓜群众们都喜欢探究这些八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杨颖身高是多少。

杨颖身高

在最新播出的《奔跑吧》中,杨颖脱鞋被邓超和Selina调侃身高:“跪着走了”。随后Selina还补刀一句:“baby,你怎么下楼了?”引得网友爆笑评论道:“实力吐槽了,baby这期的鞋底真的太厚了!”话说娱乐圈中女星统统都喜欢报身高168cm,体重完美的95以下,杨颖平时腿看起来挺长挺高的,但是很多人却对她的身高一直怀有疑问。有的人说杨颖身高168,并且拿出各种资料来证明。有的人说杨颖的身高只有159。

早前在电影《风云决》的首映礼上,谢霆锋和韩雪一同出席首映礼,而韩雪的身高已经是公认的169cm,而当时的画面上拍到,谢霆锋只比穿了平底鞋的韩雪身高高出一点点。同样是穿了平底鞋的杨颖和谢霆锋比起来,却身高足足的低了半个头。那她的168的身高又是从何而来的呢?杨颖经常喜欢穿有很高的底的鞋子,杨颖自曝自己的身高仅仅只有168cm,不过当初刚刚做模特的时候,模特公司给她简介上写的只有160cm。当年华谊的官方宣传片中介绍杨颖的时候,直接写了159cm。早期杨幂上《奔跑吧》的时候,杨颖的身高就曾受到质疑。

当时节目中杨幂和杨颖都穿着运动鞋,而两人官方数据显示身高都是168cm。然后精彩的就来了,这对好闺蜜站在一起,杨幂高出杨颖好多啊!不过早在《奔跑吧》里,有一次ella和王祖蓝比身高,杨颖有入境,当时三个人都有脱鞋,很明显baby低着头但和ella差不多高,ella的官方身高是163cm。而且节目里,有几次baby和郑恺站一起也没有差太多,和鹿晗的身高也挺接近的。而鹿晗郑恺官方身高都是178cm。杨颖的身高真的是圈中一大谜团,忽高忽低令人捉摸不透。不过杨颖确实是瘦,穿衣服也是美美哒,所以身高不要那么在意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